【僵尸之战】遭下架 游戏同行制作人称心寒

2012-12-24 09:04作者:未知来源:qq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僵尸之战》上周出现在了Steam平台上提供测试,但是许多玩家都发现大量游戏功能都没有开放,为此网上怨声载道。开发商不得不出面道歉,并将游戏从Steam平台下架。

僵尸之战截图
僵尸之战截图

  对此,另一款丧尸游戏《Day Z》的制作人Dan Hal表示,他感同身受就事情的发展感到沮丧和郁闷。玩家对开发商的无礼和苛刻促使他反思是否还有必要留在游戏业发展。好在许多《Day Z》的玩家给予了理解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下去。

  Day Z原本只是作为《武装突袭2》的一个丧尸MOD,发布后却吸引超过100万人体验,于是开发商准备将其打造成一款独立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芬达进军游戏界 推出跨平台体育休闲游戏 下一篇:国外奇幻新游【奥罗拉世界】发布 似国产武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