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奇幻新游【奥罗拉世界】发布 似国产武侠

2012-12-24 09:08作者:于子将来源:腾讯游戏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GBE Games和Aurora Interactive日前联合公布了奇幻网游新作《奥罗拉世界》(The Aurora World)。

  游戏预定将于明年初上市,将提供八种不同的职业,各自都拥有独特的技能和大师系统,还有大量的PvE体验和有趣的日常任务、事件和工匠。而强大的PvP系统允许多达300名玩家进行国家战争和家族战争,此外还有竞技场模式。游戏还有独特的宠物坐骑混合系统Majinns。

  “奥罗拉”是希腊神话中的曙光女神,也可被译作“极光”,目前尚不清楚与游戏内容有何联系。

奥罗拉世界截图
奥罗拉世界截图
奥罗拉世界截图
奥罗拉世界截图
奥罗拉世界截图
奥罗拉世界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僵尸之战】遭下架 游戏同行制作人称心寒 下一篇:游戏多无知少女 纽约政府禁性犯罪者玩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