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DVD客户端上市 售价仅为22元

  《上古世纪 》韩服将于明年1月2日正式公测,随着公测日期的日益临近,玩家们也非常期待本作游戏能够尽快上市。在今天早些时候《上古世纪》DVD游戏客户端和第二部官方游戏小说正式在韩国上市。

  据了解,在韩国的GS25店,本作游戏已开启了作品的销售活动,其中玩家只需要花费3900韩元(约合22元人民币)即可买到游戏DVD客户端,该DVD包装盒内包含了一张游戏OST原声光盘以及一张游戏优惠卷。另外,《上古世纪》第二本官方小说《The Heirs》也在本日上市,该小说的主要以当前游戏的剧情为主。

  《http://news.yzz.cn/ku/sgsji/" class="KEYWORD_LINK"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上古世纪》游戏采用世界最顶尖的CryEngine3引擎开发,百余种自定义职业,电影级的视觉效果和画面表现力;恢弘庞大的世界观设计,惊险刺激的海战和攻城战,多种族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玩家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充分地跟环境互动,自己创造内容和玩法,永久改变游戏世界。第三代创新网游《上古世纪》将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

上古世纪DVD游戏客户端销售现场
上古世纪DVD游戏客户端销售现场
上古世纪第二部官方小说
上古世纪第二部官方小说
上古世纪截图
上古世纪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圣诞季游戏销量榜【黑色行动2】笑到最后 下一篇:挑战显卡极限!孤岛危机3两年内无人超越
分享到:

上古世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