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显卡极限!【孤岛危机3】未来两年无人超越

  上周Crytek CEO Cevat Yerli向我们确认了《孤岛危机3》只支持DX11的消息,让大家再次感到了“显卡杀手”的威力。Yerli同时还“脸不变色”地表示《孤岛危机3》将会是目前为止画面最好的主机游戏,游戏将榨干主机的所有性能,甚至连1%都不会剩余。如果前面的那番话表达的意思还不够准确的话,那么你再来看看Yerli在接受外媒GamesBeat专访时的话吧:PC版的《孤岛危机3》至少在未来两年之内无人超越。

  “在未来两年之内,PC版的《孤岛危机3》将会成为一个基准衡量标杆。我们看了下当前的PC硬件市场和我们所做的事情。PC市场不会发展的很快以致于很多游戏都追不上。我们当初释出第一代《孤岛危机》时,情况就是如此。当时《孤岛危机》在长达3年的时间内里一直是高端PC的衡量基准。我觉得《孤岛危机3》会再次重现这种盛况。”

《孤岛危机3》成显卡杀手
《孤岛危机3》成显卡杀手

  Yerli接着表示,他认为Epic的“虚幻4”引擎现在还不能够在主机上实现堪比《孤岛危机3》级别的画面水准。PC版的《孤岛危机3》作为一款“次世代PC游戏”完全可以同未来次世代主机的游戏画面相媲美。

  “老实说,虚幻4引擎现在还不能做到《孤岛危机3》在主机平台的表现水准。或许PC版就可以,但是它需要一个发烧级别的PC硬件。CE3引擎能够实现虚幻4所做的任何事情,我们不需要CE4就能实现。

就次世代主机游戏而言,我认为PC版的《孤岛危机3》完全有能力与之相抗衡。因为这是一款高端PC游戏,绝对是一款次世代游戏。只不过它是一个次世代的PC游戏罢了。”

《孤岛危机3》成显卡杀手
《孤岛危机3》成显卡杀手

  无可否认的是《孤岛危机3》的画面令人昨舌。Yerli是言过其实还是《孤岛危机3》本身就是一款高技术游戏?另外,单从技术上来讲,大家觉得CE3引擎和虚幻4引擎是不是同一个级别的?

  《孤岛危机3》预计将于在2013年2月19日上市,登陆PS3、Xbox360及PC三大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韩服DVD客户端上市 售价22元 下一篇:迪士尼携手Get Set Game合作推iOS新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