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公开最新怪物 昆虫怪Dreugh

  Zenimax Online工作室日前公布了《上古卷轴OL》中的敌人设定Dreugh。

Dreugh
Dreugh
Dreugh
Dreugh

  Dreugh是一种危险的多节肢昆虫类怪物,遍布游戏中的Tamriel大陆。曾先后在《上古卷轴2 匕首雨》、《上古卷轴3 晨风》、《上古卷轴4 湮没》中有过登场。而在《上古卷轴OL》中,Dreugh的陆地原种和水生变种都会出现。

  陆地原种的Dreugh在进化周期中被称为Karvinasim,在旱地长腿需要花费约一年时间。它们的聚居地主要位于靠近海岸线的大陆东部,不过Dreugh的陆地原种会旅行至大陆各地,因此即使在内陆Cyrodiil也能发现有有Dreugh 出没。而选择Ebonheart Pact阵营的玩家将率先在晨风省的Stonefalls地区遭遇到这种敌人。

  《上古卷轴OL》使用“英雄引擎”开发,游戏中玩家将有六个配备槽,其中头两个是武器槽,接下来的三个是技能槽,最后一个是终结技能槽。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说好的妹纸呢?生化奇兵游戏第二张封面公布 下一篇:巨头联手?【dota2】英雄乱入苹果iPod广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