捞仔御用交响乐团 奏响《诛仙3》全明星之夜

  《诛仙3》全明星之夜即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保利剧院盛世开启!目前音乐会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作为《诛仙3》首次举办的音乐视听盛宴,现场除了邀请任贤齐、朱兴东等知名艺人出席外,配合本次盛会演奏的,还有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捞仔”的御用交响乐团。

  国内音乐名家捞仔出任音乐总监

  捞仔是国内知名的音乐创作人,任《中国好歌曲》、《完美星开幕》等音乐类节目的音乐总监,早先曾拜师于中国第一代职业流行歌手吴涤清,后师从我国著名作曲家罗忠镕大师,学得一身技艺并迅速在音乐圈走红。《诛仙3》特邀捞仔出任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使音乐品质力求完美。

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捞仔
全明星之夜音乐总监捞仔

  “御用”交响乐团奏响全明星

  为了使本次盛会的每一个环节都能精益求精,国内著名音乐人“捞仔”特别启用了他的“御用”交响乐团。到场玩家不仅可以在现场聆听到恢弘磅礴的交响乐,而且还有机会一睹捞仔老师独特的指挥真容。届时,游戏中熟悉的旋律将以交响乐的形式演奏出来,仙侠元素与弦乐元素相得益彰,成为当晚最能触动人心的音乐盛宴!

捞仔上阵指挥
捞仔上阵指挥

  交响乐演奏“诛仙”音乐 呈东西方文化碰撞

  由于诛仙的乐曲风格均为仙侠类型,因此改编为交响乐也是有一定难度的。为了克服中西元素“水土不服”的现象,捞仔老师以其特有的音乐才华,将交响乐团中常见的定音鼓改成中国鼓,并融合了中国鼓特有的“击边”技巧,保留仙侠乐曲韵律的同时,众多管弦乐器的加盟也使得乐曲的混厚度更进一步,将诛仙的大气磅礴展现的淋漓尽致!

舞台模拟效果:交响乐演奏“诛仙”音乐
舞台模拟效果:交响乐演奏“诛仙”音乐

  全新与经典结合 玩家能听到啥曲目?

  诛仙八年,相信许多玩家对游戏中的音乐都能如数家珍。为了让到场玩家重回感动,我们特别选取了“河阳城”、“青云山”、“小池镇”等耳熟能详的乐曲进行交响乐改编,使大家在重温感动的同时,还会体验到些许新奇。此外,亚洲天王任贤齐还将作为本次全明星之夜的现场领衔人物,与玩家一同回忆诛仙八年!届时,玩家除了能欣赏到那首百听不厌的《诛仙·我回来》外,更能聆听到小齐的首发神秘单曲!

任贤齐领衔全明星职业,带领百万玩家回归
任贤齐领衔全明星职业,带领百万玩家回归

  八方聚首 诚意相伴

  携手喜迎新纪元

  《诛仙3》火爆公测中

  了解《诛仙3》最新动态请登录官网

  http://zhuxian.wanme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豪华阵容真国战《龙门虎将》金翎奖展露锋芒 下一篇: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赛程序组评委阵容公布
分享到:

诛仙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