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题材网游遇“暖冬” 成韩国网游新宠

  一贯作为体育类网游淡季的寒假市场今冬却成为了全新的潮流宠儿,今冬开始多款体育网游开启运营,老游不断推出动作进行大规模更新,成为韩媒关注的焦点。

  首先,Ntreev Soft公司旗下棒球网游《MVP棒球OL》举办的联赛淘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作为以一款主打“逼真场面”的棒球类游戏,《MVP棒球OL》为选手提供了百万韩元的奖金,吸引了不少职业棒球游戏玩家的关注。

  另外,传统体育网游研发商JCE公司旗下的《自由足球》也将于近期迎来寒假版本“冬日赛季”的更新,人气女子团体Wonder Girls的队长先艺将以特殊角色的身份,与玩家一同踢球。先艺将作为一名攻防全面、耐力出色的万能队员,让玩家感受到游戏的差异化乐趣。JCE旗下的两款篮球网游《街头篮球》系列,也聘请了清纯女子团体A-Pink进行代言。

  CJ E&M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运营的《魔球魔球》将于开启2013新赛季的运营,游戏目前已经开启各种宣传和老玩家回归、新玩家奖励活动。拥有韩国职棒联赛和美国职棒联赛双重认可的《魔球魔球》新赛季将于1月2日开启。

实况足球OL截图
实况足球OL截图

  除此之外,于上周刚刚投入公测的NHN Hangame新作《实况足球OL》也为玩家举办了1亿韩元奖金的大赛,并大规模举行活动宣传游戏。

  一位游戏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体育网游一贯在冬季进入低迷运营的状况,但是今冬确实是一个“暖冬”,不过大量体育类新作的涌入,也将导致这一题材网游的生存竞争,究竟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还有待于市场的检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高在线突破61万【坦克世界】将登陆韩国 下一篇:一周韩游榜:FIFA OL3强势上涨89位逼近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