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榜:FIFA OL3强势上涨89位逼近前十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门户Gamenote今天公布了12月最后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exon的新作《FIFA OL3》强势上涨89位,逼近前十,成为本周最大亮点。#a#14#A#

剑灵截图
剑灵截图

  1-10位方面,《剑灵》本周凭借全新“螺旋迷宫”副本的更新上升一位,重新回归到TOP 3的行列,而《DNF》则因为寒假到来的影响大涨3位,由于推出后续作,《FIFA OL2》本周下滑4位,韩媒预测,其下周将跌出前十,并被《FIFA OL3》取代。另外,《Cyphers》也有2位的上升,位列本周排行榜第十。

  11-20位方面,《FIFA OL3》公测首周狂飙89位,位居榜单第12名。受其影响,《魔兽世界》、《跑跑卡丁车》、《天堂2》、《CS OL》等诸多网游均有1~2位的下降,不过,宣布免费运营的《TERA》本周大涨4位,消息一经公开,玩家大量回归,也体现了《TERA》作为曾经“网游总统奖”作品的影响力。

  21-30位方面,《特种部队2》由于上周没推出寒假更新,本周下跌5位,同样命运的还有《自由足球》下滑了6位。Neowiz Games的成人网游《Legend Of Souls》继续回暖,本周上涨2位。老游《泡泡战士》、《泡泡堂 》和《艾尔之光 》均有不俗的上升成绩。

  31-40位方面,《洛奇英雄传》上升2位,而《MVP棒球OL》依然不进行更新,游戏本周下跌10位,自公测后,没有过任何排名涨幅,一路从最高排名15位下滑到30余位。

  40位之后的排名,上升最快的是还没有进行公测的《上古世纪 》未测先热,本周上升25位,NHN的《实况足球OL》上升24位;下滑最快的为Alt 1的《十二之天2》下降16位。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体育题材网游遇“暖冬” 成韩国网游新宠 下一篇:Zynga为削减成本关闭11款游戏 集中游戏开发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