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运网游【地升】迎来复活 5月开启开放测试

  由保加利亚Masthead工作室开发的科幻网游《地升》,因为转运免费模式失败于去年2月宣布停止运营。不过德国运营商SilentFuture日前宣布,本作预定将于今年5月迎来复活,并更名为《地升 首次冲击》。游戏现在已经开始了阿尔法测试,并开放了玩家的测试申请注册。

停运网游《地升》更名为《地升 首次冲击》
停运网游《地升》更名为《地升 首次冲击》

  游戏的背景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后的世界,地球处于一片废墟的状态。人类濒于灭绝。在世界的一个小角落,一个新的社会正慢慢崛起,由战争后保存下来的DNA库中的基因的克隆体组成。腐败的政府创造了一个想象中的乌托邦文明,他们残暴的控制着社会和所有的资源,并引发了反抗力量。反抗力量抗议政府利用克隆行为来谋取利益。玩家必须要选择加入哪一方,是作为新世界的命令的拥护者还是联手Noir,誓要打破极权政府规则的影子政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使命召唤9】首款DLC将由Xbox360限时独占 下一篇:外太空主题游戏【荒野星球】将提高互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