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日服与初音MIKU联动 更新内容一览

  《洛奇》日服今日宣布将与超人气虚拟歌姬初音未来进行联动并且更新了游戏内容,在游戏中将推出相应的VOCALOID系列服装以及初音系列的4个娃娃。此外玩家还能够进行抽奖获得游戏中的VOCALOID稀有道具,如人物T恤、地摊图案。新的角色卡片为两个一组,对应所有种族。玩家也可以购买相应的染色礼包,让武器的颜色更搭配新的角色服装。以往在游戏中死亡复活是娜儿出现,购买了初音MIKU灵魂石的话则是由MIKU出现复活玩家并且给予祝福。本次活动将一直举办到2月14日,部分活动到1月31日。

《洛奇》日服与初音未来联动内容
《洛奇》日服与初音未来联动内容
《洛奇》日服与初音未来联动内容
《洛奇》日服与初音未来联动内容

  虽然VOCALOID系列跟网游联动合作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与《洛奇》这样的小众经典游戏合作还是令很多人非常激动的。虽然不知道国服会不会开放与初音联动的内容,但是众多国内玩家表示非常期待。

  本次加入VOCALOID内容可谓令广大洛奇迷奔走相告,当然初音的粉丝们更是激动不已。游戏登录界面的主题曲也换成了MIKU演唱的,原唱为田中理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世纪》更新英文官网 公布PVP等信息 下一篇:奥巴马总统要求美国议会开展暴力游戏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