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抗军OL真人宣传片首曝 预购游戏可获特权

  今日,游戏制作商Trion公开了一段有关该科幻射击网游《反抗军OL》的真人宣传视频,并宣布凡购买本作游戏的玩家都能够在作品游玩中获得特权。

  据了解,从即日起预购本款游戏的玩家将会直接获得游戏测试的激活码,并且在游戏中还能够得到双倍经验以及限量版的角色道具服装。

  欣赏《反抗军OL》的真人宣传视频

  目前,本款游戏已于1月18日正式开启了首测,在首测中作品添加有关游戏教程、多张多人对战的游戏地图以及PVE模式的BOSS战等新项目。

  反抗军OL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动作类游戏,作品拥有以故事主线贯穿的丰富任务,同时该作也是《时空裂痕》制作商Trion Worlds的首款射击类MMO作品。

《反抗军OL》游戏截图
《反抗军OL》游戏截图

  游戏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它将于Syfy的同名电视剧保持紧密的联系,两者将在一定程度上保持同步,比如游戏的剧情发售和副本、新场景的开放将会与电视剧的剧情发展一致。

  尽管该作以网游与电视剧互动为卖点,但是游戏依旧将为玩家带来紧张激烈的枪战,游戏的任务数量、战场规模、道具等都和普通游戏一样。

《反抗军OL》游戏截图
《反抗军OL》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国一周游戏销量榜:《鬼泣5》空降冠军 下一篇:DOTA2官方称月活跃用户达300万 游戏局数超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