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自寻死路?WiiU游戏试玩设置限制次数

2012-12-16 00:04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幸运获得了Wii U上《雷曼传奇》试玩版的玩家不要太高兴哦,因为玩一次少一次哦!亲,一共只有30次试玩的机会哦!

  最近应该有很多Wii U玩家已经发现了,试玩版游戏会有次数限制。每款游戏的限制次数都不一样。《雷曼传奇》试玩版是30次,《FIFA 13》的试玩版只有10次机会。

  为什么限制次数还不一样呢?

  任天堂向媒体做出了解释。eShop上架时间和限制次数完全由试玩版游戏的发行商决定。达到限制次数以后,Wii U将自动向玩家提供购买完全版的信息。3DS上的试玩系统也是这样的。

  PS3和Xbox 360的游戏试玩可就没有类似的蛋疼限制。我可以理解为Wii U这是自寻死路吗?

任天堂WiiU试玩游戏限制次数
天堂WiiU试玩游戏限制次数
[编辑:包子]
上一篇:经典街机【合金弹头】重制版将陆续发布手机版 下一篇:谷歌为你预测次世代主机大战 Xbox720完爆PS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