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更新调整平衡性 添加死亡竞赛模式

  Valve给《反恐精英:全球行动》发布了一款巨型更新档,添加了死亡竞赛模式,进行了大量平衡性调整,修复了一些bug。

  死亡竞赛模式对于《反恐精英》传统的强调团队合作的设计非常非主流,但Valve表示,这个模式对于磨练玩家游戏技巧是非常具有价值的。“向职业玩家一样,大量练习每一把枪的瞄准技巧,出生时随机附带武器,利用额外奖励时间获取更多分数,怎么玩,都好玩。”

  “死亡竞赛模式还非常适合让玩家熟悉新地图,找到最佳的藏身地点,找到最佳的射击角度”这个新模式将适用于所有分类的地图。

  Valve还对该游戏的武器进行了大范围调整,他们根据职业玩家给出的反馈信息,对步枪,手枪和P90都逐一做出了调整。

  更新说明中还有许多是关于地图编辑器的,提到了“对workshop地图编辑进行秘密beta测试”。也就是说《CS:GO》将紧随《生存之旅》的步伐,支持Steam Workshop的mod制作功能。

《反恐精英:全球行动》
反恐精英:全球行动》
[编辑:包子]
上一篇:《生化危机:启示录》三款限定版礼盒发布 下一篇:《英雄联盟》房间大清洗 流氓分子终身禁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