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世界观

  《星际战甲》是一款由欧美知名研发商Digital Extremes研发的科幻题材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游戏以独特的科幻世界观、极具英雄主义的超能角色、全新的多元玩法全面刷新PVE认知,给玩家带来无穷无尽的星际探索体验。自公布以来, 《星际战甲》凭借多种多样的战甲英雄、无限可能的宇宙探索、内容丰富的多元化玩法三大特色。形象鲜明、能力各异的众多超能英雄,激爽刺激的动作击杀快感,以及媲美单机大作的极致画面 ,吸引了全球超过500万游戏用户的关注,并常驻国外各大热游榜排名前三的位置。

  【背景故事】

  他们被称作天诺。是枪剑战士,也是超能战甲的主人。那些在废墟中、漂流在过去战场的幸存者们,现在又再次被召唤。

  克隆尼与他们庞大的克隆人军队正蔓延在整个太阳系。

  跨越浩瀚的星际,一个讯号召集天诺到一个古老的地方。他们在召唤你。

  让莲来指引你,她把你从冷冻状态解放出来,给你一个生存下去的机会。在那之前,克隆尼将找到你。你必须做好作战准备。莲会教你如何运用超能战甲的能力并解放隐藏在其中的力量。

  来吧天诺,你必须参战。

  【天诺】

  天诺是地球上古时代神秘文明遗留战士的后裔,是奥罗金所创制超能战甲的唯一承载者。历经漫长的战斗,存余的天诺在冷冻仓沉睡千年之久,又再次被唤醒面对一轮新的战争。虽然天诺的记忆已经在时间的漩涡里褪色,但他们对枪、剑及战甲使用的精通仍然无人能出其右。

  【克隆尼】

  庞大数量的克隆尼已经从地球向整个太阳系扩张他们丑恶的帝国。他们重新发现了克隆技术,并通过数量优势来占领并掠夺地球。

  他们可能达到了权力的高峰,但克隆尼军队的肉体不断衰退,连续的克隆导致他们的身心功能变得越来越原始。正因如此,克隆尼不得不依靠掠夺科技来纠正基因的衰退。对天诺的仇恨和偏见正驱使克隆尼走向不可避免的末日。

  【科普斯商会】

  科普斯商会是一个专横的人类商业组织,他们维护和经营整个太阳系的交易路径。组织高层生活隐秘,但服务他们的机器人代理众所周知。据说科普斯商会的社会结构如同远古时期地球的商业协会一般。他们的生产方法糅合了技术与宗教祭祀——这是由于上古的Orokin材料对于他们来说实在难以理解。科普斯商会控制了整个太阳系的商品交易链。科普斯商会把奥罗金时代残存下来的上古神器看作可以致富的资源,并利用奥罗金技术建立他们自己的武器和军队来抵抗天诺——甚至在必须的时候,抵抗Grineer。

[编辑:Bkhalo]
上一篇:2D即时战斗类MMORPG《霸世》之职业介绍 下一篇:MMORPG国战PK游戏《风云三国志》游戏截图
分享到:

星际战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