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就爱炒冷饭 四部伊苏游戏将登陆Win8

  日本游戏厂商一直以来都给玩家一种不太重视PC平台的感觉,不过随着去年全球游戏市场的持续低迷,越来越多的主机游戏厂商开始回过头来考虑自己未来在PC平台上的发展前景。

  日本老牌游戏厂商Falcom近日决定把旗下多部经典的《伊苏》系列搬上Windows 8平台。拿经典炒炒冷饭,不知道你吃不吃呢?

  据介绍,此次登陆Windows 8平台的《伊苏》系列游戏将包含四部作品,它们分别是:《伊苏:起源》、《伊苏1&2编年史》(同2001年发售的PC版《伊苏1&2完全版》)、《伊苏:菲尔盖纳之约》和《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按照计划,这四款游戏将会在3月22日正式开始销售,每款售价3990日元(约合273元人民币)。

  据悉,这四款《伊苏》游戏作品目前都已经拥有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版本,而此次Falcom再次将这些作品移植到Windows 8系统不免让仍觉得有些炒冷饭圈钱的意味在里面。

《伊苏:起源》
《伊苏:起源》
《伊苏1&2编年史》
《伊苏1&2编年史》
《伊苏:菲尔盖纳之约》
《伊苏:菲尔盖纳之约》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伊苏6:纳比斯汀的方舟》
[编辑:包子]
上一篇:《英雄联盟》房间大清洗 流氓分子终身禁赛 下一篇:《星球大战7》导演确定 大师级人物操刀执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