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游戏《暴雨》作曲音乐家离世 遗作将上市

  作曲家Norman Corbeil生前曾为著名游戏《暴雨》作曲,另外他还为即将上市的《Beyond: Two Souls》做出贡献。Norman Corbeil上周五因胰腺癌去世,享年56岁。

Norman Corbeil
Norman Corbeil

  这则消息被癌症论坛的一位名叫Orly83的网友披露,该用户被推测为Norman Corbeil的儿子,“我父亲Norman Corbeil,56,今天去世了……他是一位伟大的作曲家以及,以及一位伟大的父亲。”

  除了游戏以外, Norman Corbeil同样也为电音和电视节目配乐,如《Screamers》,《The Boys》以及《The Extremists》他都立下汗马功劳。

  Norman Corbeil是一位加拿大人,1956年出生在蒙特利尔,去年8月15日被诊断为胰腺癌。《暴雨》中的有些配乐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也许我们应该再回去听一听这些音乐,愿逝者安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史上五佳PC游戏预告片大盘点 GTA4上榜 下一篇:《洛奇英雄传》韩服第二季在线破5.5万记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