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HQ总裁:THQ在未来游戏业中或能够幸存

  大家普遍认为,随着游戏公司的合并与裁员,未来的游戏行业将更加精简,只有少数几家举行国际游戏出版商,剩下的则是百花齐放的独立工作室。而二者之间不大不小的游戏公司(比如THQ)则注定会分崩离析。但THQ老板Jason Rubin则认为,未来市场灵活的零售定价会使THQ这样的中规模游戏公司从中获益。

THQ游戏黑暗血统资料图
THQ游戏黑暗血统资料图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数字发行渠道和新型商业模式将使发行商和制作组在市场中收到的回报百分比增多。发生这样的变动后,THQ或许能在未来的市场条件下存货,当然更大的发行商的营利会更多。不过几年以后的AAA级大作的制作工作将更具挑战,那些只制作AAA大作的游戏公司也将面临更严峻的挑战。”

  “本来ClearLake可以为THQ提供过度资金,让THQ撑到那个时候。时间会证明我的观点,但很可惜我无法用THQ来证明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育碧暂停《波斯王子》开发:或因销量下滑 下一篇:神秘世界办音乐创作大赛 游戏中将出现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