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2》成员参与制作 偷天战士韩服将运营

  由韩国Gravity代理、LTime Games 研发的新作《偷天战士》(原名 Steal Fighter),近日曝光公开测试游戏内容,展示结合动作与策略性质的玩法供玩家参考,预定于2月21日进行公开营运。

偷天战士截图
偷天战士截图

  集合《天堂2》、《Tera》等网游的10 年开发经验及开发工程师而成立的新开发公司LTime Games的首部作品《偷天战士》采用了Unreal Engine 2.5制作。游戏结合动作RPG与AOS(DOTA)的战略元素所开发而成。可操作职业有“杀手”、“前卫”、“钢铁守卫”、“半龙”等。影片中呈现游戏具备多种动作游戏的要素如爽快的打击感、多种类型魔王、45 度视角、可支援鼠标与键盘操作,并且还有多种具AOS 色彩的系统,如 PVP 竞技场系统、快速升级系统、关卡系统、镇压对方主堡等。

  游戏主要特色来自于将动作游戏的动作性与战略元素融入AOS的实时战略,“ORIGIN STEAL”就是偷取(Steal)怪物的技能来战斗(Fighter)。用以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动作游戏所体验不到的战斗快感,LTime Games 事业部长希望透过这部视频展示精彩吸引玩家。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学者声称杀戮游戏能提升女性抗暴能力 下一篇:DNF开发商新作《攻壳机动队OL》2014年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