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千万级大片 《成吉思汗3》新资料片美图赏

  麒麟游戏的主打产品《成吉思汗3》近期开启了新的资料片“勇闯天关”盛世开启,2015最强版本引发玩家狂欢,大型闯关副本火爆进行中,于此同时大量最新游戏美图留出,引发玩家热议,前方高能!美图即将上映!

《成吉思汗3》海报
《成吉思汗3》海报

  自新资料片首日上线以来,天关副本引来了众多昔日老玩家的荣耀回归!不断激发玩家战斗潜能,掀起新一轮的硬汉之争!与新资料片一同开启的还有一组新的万人服务器,跨国组队更是让玩家突破壁垒,携手踏上荣誉征程!资料片上线当日新服异常火爆,连日来玩家纷纷涌入,人气只增不减,下载客户端,即刻畅享万人同场竞技的极致快感!

《成吉思汗3》场景
《成吉思汗3》场景

  当你进入绿意丛林,周身便被绿意包围。天上的鸟兽,地上的虫怪,一切都在春天的气息里滋养着生机与活力,仿佛天空都被绿色沾染,月光皎洁折射到树林中映照在你的脸庞,抬头看去,你甚至可以看到月亮的晕圈,此时闭上眼,享受难得的宁静,回忆往事,这便是绿意丛林的魅力所在。

《成吉思汗3》场景
《成吉思汗3》场景

  朝阳照醒了沉睡的大地,万物都在复苏,这里宛如一处桃园小村。“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也许反映的便是陶渊明所追寻的场景,在喧嚣繁杂的城市中,偶尔漫步在农田,让自己的心情放个假,让自己的世界多一份悠然。

《成吉思汗3》场景
《成吉思汗3》场景

  在这里你将感觉到心情莫名的欢笑,周围盛开的桃花仿佛在提醒着自己大口呼吸恋爱的气息。古宅楼阁,长廊悬桥,把恋人叫来一起,欣赏这里的美景再好不过。穿梭在古镇河流上的木船,以及忙碌的人们,告诉我们生活原来可以如此充满情调。

《成吉思汗3》海报
《成吉思汗3》海报

  《成吉思汗3》经历多年的研发历代的洗礼,已形成了完善的地图场景,拥有广袤无垠的世界地图。春夏秋冬,日夜更迭,在戎马岁月中时刻刻上演着。让我们拥抱《成吉思汗3》游戏文化,让超越真实的世界承载我们更多真实的感情,时光终会还给我们一个永远的完美。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3 >>>>>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贴吧爆料:LGD淘宝权约女粉丝看电影搞暧昧 下一篇:《剑网3》剑胆琴心创纪录 李白热舞CG鸣谢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