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小学生热衷“追逐游戏”家长表示支持

  韩国小学生们最近热衷玩一种叫“Running Man”的追逐游戏,家长们对此也表示很支持。

  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8日报道称,Running Man是韩国SBS电视台的一档游戏类综艺娱乐节目。在每期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们在都要在自己的身后贴上写有名字的牌子,并分成追击组和任务组。如果任务组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就算赢,追击组撕下任务组所有成员身后的牌子就算胜。

Running Man宣传图
Running Man宣传图

  报道称,Running Man广受韩国小学生的欢迎,成为他们最流行的课间活动之一。对韩国小学生而言,“Running Man”T恤和鞋子上的铃铛等道具已经成为必买的东西,家长们也很乐意购买。网络媒体Mediaus评论说,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孩子迷上这些高科技玩具。现在小学生爱跑着玩Running Man游戏,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这项运动需要极大的体力和智力,希望有助于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怪物猎人:边境G》4.17开放 新G级怪解禁 下一篇:韩动作网游《封印者》最新截图 国内无代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