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节操 《死或生5》新补丁可用手柄控制乳摇

  目前,关于视频游戏中的暴力成分是否会影响青少年的争论已经引起多方关注,而实际上,视频游戏还有另一个备受指责的问题——色情成分

  《死或生》系列以其女性角色的乳摇而著称,而开发商Team Ninja更在最近发布的《死或生5》1.03A补丁中加入了一个新功能:玩家可以用DualShock手柄控制游戏中女性角色的乳摇。而在之前的版本中,乳摇是不可控的。

死或生5
死或生5

  游戏开发总监Yohei Shimbori为这个备受争议的功能辩解道:“如果你拥有一台格斗游戏机,采用漂亮的角色并没有错——这是人们需要的另一层娱乐。如果没有这样的需求,玩家就不会对alpha demo向我们做出这样的反馈。”

  这边还有一段1.03A补丁的乳摇演示视频,很黄很暴力,未满18岁读者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

  另一段1.03A补丁完整介绍6分钟视频,国内视频网站审核通不过……请移步Youtube

[编辑:包子]
上一篇:《战地3》DLC终局发售日期确认 月末登场 下一篇:跨平台一起撸 《英雄联盟》推出Mac版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