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特库摩四季度财报 净利上涨了291.7%

  就在这个游戏开发商会因为一个游戏的失误而关门大吉的年代里,在这个THQ公司由于种种原因倒闭的年代里,一个正在强大发展的公司光荣特库摩(Tecmo Koei),为游戏界展示了自己的手段。就在12月季度(截止于2012年12月的3个月之间), Tecmo Koei的净利润同比去年上涨了291.7%,达到了¥2.6 billion ($27.9m/£17.7m)。

光荣特库摩《死或生5》
光荣特库摩《死或生5》

  我没说错,就是将近300%的增长率,最有趣的是增长并不是来自移动手机业务,或者网上游戏业务等其他游戏公司增长效益的主要来源,实际上,Tecmo Koei的网上游戏与移动手机业务反而下降了10%,跌至¥3.8 billion ($40.8m/£25.9m)。

  我认为原因是在这三个月中,Tecmo Koei公司并未发行游戏至 iPhone或者iPad平台上 ,当你在集中精力销售主机平台游戏时,你也许并不需要把精力集中于别处。所以我们特意发一张可爱的 Hitomi的照片来为公司感到庆贺,我一点也不怀疑,Tecmo Koei 公司度过了一个美满的营销季度,也不惊奇于《死或生5》发售时候的DLC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搜狐畅游发布2012Q4财报 净利润7520万美元 下一篇:报告:2012年韩国游戏产业出口27.8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