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新上市《模拟城市》BUG满天飞 苦于道歉

  EA日前就刚刚上市的新《模拟城市》出现的无法登陆问题,向北美玩家致歉。由于本作必须要与EA官方服务器连接在线才能登陆进入,因此在游戏上市后短时期内涌入了大量玩家,导致服务器堵塞崩溃。EA称他们正在全力解决这一问题,努力扩大带宽容纳更多流量,但“少数”受此影响的玩家仍需耐心等待。

  EA同时还承诺,他们有信心在本周末推出国际版时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欧洲等地区的玩家可以把心放回肚子里。

  本作使用EA新推出的GlassBox引擎开发,独占登陆PC平台。新作最大的改变在于引进了多人模式,玩家身处不同的地域,也有排行榜系统,整个地球将被成千上万的玩家连接在服务器上。但游戏中不允许有任何军事设施,玩家只能和对手展开合作型的和平竞争。

模拟城市截图
模拟城市截图
模拟城市截图
模拟城市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索尼公布《战神:弑神自封》合作模式细节 下一篇:《英雄连2》宣布6月25日发售 最新截图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