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群之心将发售 《星际争霸2》神族资料片确认

  就在《星际争霸2》的首个资料片“虫群之心”即将发售之时,该游戏项目总监Dustin Browder再次抖出猛料,称开发团队已经投入到了第二款大型资料片的制作当中。

  Dustin Browder表示,玩家将会在《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之后迎来名为“虚空遗产”(Legacy of The Void)的全新资料片,其将向人们讲述关于“星灵族”(俗称:神族)的故事,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游戏背景和更多其它细节信息,只是强调目前项目组的主创团队已经开始制作新资料片的剧情、脚本和任务。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此外,暴雪首席软件工程师Alan Dabiri也保证,玩家将不会在“虫群之心”的游戏中遭遇与《暗黑破坏神3》一样糟糕的服务器体验。

  按照计划,《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将在本月12日正式上线。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外媒曝《刺客信条》还有神秘作品 CG电影? 下一篇:恶搞视频:《剑灵》眼睛妹围观豹纹大妈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