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刺客信条》还有神秘作品 或为CG电影?

  《刺客信条4:黑旗》才刚刚发布不久,近日国外媒体就再次曝光了一款与该系列游戏有关的神秘作品内部图片。

  我们从图片中可以明确的看到,这款未经公布了作品拥有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刺客信条:凤凰涅盘》(Assassin's Creed:Rising Phoenix),其制作方为育碧数字艺术工作室(Ubisoft Digital Arts),该工作室曾在2010年参与了电影《铁血战士》的制作,同时也经常出产一些游戏CG短片。

  到此为止,这张图片能够直观提供给我们的信息就只有以上这些了,我们甚至无法断定这部神秘作品未来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在世人面前。不过目前也存在有两种比较靠谱儿的推测。

刺客信条4最新截图
刺客信条4最新截图

  第一种观点认为,《刺客信条:凤凰涅盘》会是一部以该系列游戏为主题的动画电影,因为育碧数字工作室向来都是这方面的高手。

  至于第二种观点,则预测称这是一部为PS Vita准备的游戏作品,理由是育碧曾公开表示会在2013年内面向该平台发布全新的《刺客信条》系列游戏。

  虽然以上两种观点看起来都比较合理,但笔者个人还是更倾向于CG动画电影的说法,因为前面也有提到育碧数字工作室是以制作动画短片而见长的,所以育碧完全没必要强人所难让其改行来制作游戏。

  同时翻看去年在PS Vita上发售的《刺客信条:解放》制作信息便可得知,其是由育碧索非亚工作室打造的,而这家工作室也参与了《刺客信条4:黑旗》的制作工作。

[编辑:莫秋]
上一篇:拳皇、街霸成过去 现今最流行街机TOP10 下一篇:星际争霸2神族资料片确认 虫群之心将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