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OL》宣告夭折 开发团队已解散

  近日,NEOWIZ公司发言人宣布全面停止《洛克人OL》开发,并已解散游戏开发团队。至此,原本万众期待的NEOWIZ公司和Capcom股份有限公司两大巨头联合开发的网游新作《洛克人OL》正式宣告夭折。

  2010年5月,NEOWIZ公司和Capcom股份有限公司高调签约共同开展《洛克人OL》研发工作。同年年末,在韩国游戏盛会G*STAR上《洛克人OL》首次露面,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

《洛克人OL》夭折
《洛克人OL》夭折

  2012年3月起,连续数月游戏开发工作没有任何动静。

  近日,据内部人士透露,早在去年11月份NEOWIZ公司就与Capcom公司达成协议终止该游戏的开发,并把所有开发技术人员转移到其他的项目上。

  1987年,休闲游戏《洛克人X》面世,迅速蹿红,成为全世界青少年玩家的挚爱。此后《洛克人》系列游戏纷纷上市,在早期玩家群中有坚实的基础。

  《洛克人OL》的夭折对于已经身为人父母的大龄玩家注定是一大遗憾。

[编辑:夜雨]
上一篇:COD登顶2012年英国娱乐产品销量40强 下一篇:韩国成人网游《Hounds》开启免费变性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