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灵院对决” 《我是大主宰》CG片段曝光

  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正式公布10月28日开启试炼测试,官方也于今日曝光了剧情CG“灵院对决”片段。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恨情仇交织于北苍灵院的对决,洪荒雷蛟,黑鹰紫火,牧尘与姬玄剧烈的碰撞照亮了灵院的天空,强者之路已悄然展开。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对决灵院之巅 宿命战斗来临】

  《我是大主宰》“灵院对决”CG片段以北仓灵院的试炼为主线,向大家讲述了牧尘与洛璃的爱情以及与姬玄宿命中的对决。缠绵悱恻的爱情与恩怨情仇,将观看者引入了这场燃爆内心的氛围之中。远古天龙鹰、九幽冥雀,究竟谁能称雄于北苍灵院?强者之路,岂有坦途!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重现爱与热血 演崎岖强者路】

  牧尘对洛璃的爱、对姬玄的恨贯穿于整个灵院对决前后,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大须弥魔柱与天使之枪的这场战斗迟早会到来,充满了宿命的意味。以身化浮屠,证灵之大道。突破审判之境的牧尘终于拥有了与宿敌姬玄一战的资格,灵院对决也正式开始!“相信我……终有一天,我会成为盖世强者!”为了心爱的洛璃,这一战牧尘势在必得!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洛天神的现身 精彩即将揭晓】

  灵院之战结束,牧尘如愿成为冠军,然而狂欢并未持续多久便在瞬间寂然。一道伟岸的仿佛能遮天蔽日般的身影便笼罩了整座北苍灵院,洛神族的王者洛天神的突然到来究竟意欲何为?牧尘和洛璃的爱情之路是否还能一帆风顺?精彩即将揭晓!

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我是大主宰》10月28日试炼测试即将开启,马上加入,万千世界等你主宰!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YouXi.yzz.cn独家代理的3D玄幻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仓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地城之光幻影之塔今日开放 加入多种新玩法 下一篇:美猴王使诈?《西游无双》八戒沙僧齐翻脸
分享到:

我是大主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