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亲生父母 美国14岁少年归罪暴力游戏

  在美国,每次发生青少年暴力事件,媒体和砖家总是习惯于把矛头对准电子游戏行业,让他们反省再反省。日前,又有一起恶性事件发生,而这一次,凶手直接用一句话替媒体代言,他说:“都是电子游戏的错!”

此前奥巴马对此表示了极大关注
此前奥巴马对此表示了极大关注

  这位14岁的青少年偷取父亲枪支柜里的手枪,枪击父母,造成两人严重受伤,目前,他的母亲生命特征虽已稳定,但仍在等待后续手术。

  这位年轻人在经受警察审问时说,他谋杀父母的动机只是因为被要求在周六做家务和打篮球。他还表示,此前,他几乎一天玩游戏24小时,但之后他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暴力了,于是给自己下了“停止游戏”的禁令,但不久后依然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检察官认为,虽然凶手只有14岁,但鉴于其情节的严重性,应以两项谋杀未遂罪将其起诉。

  此前,奥巴马也曾对暴力游戏表示关注,他说:“国会必须立案研究暴力游戏对青少年究竟有何影响。无知对我们没有好处,当前社会的暴力因素都是如何产生和互相传染的,我们必须搞清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CD Projekt Red确认《朋克2077》支持多人模 下一篇:日本史艾大作《龙背上的骑兵3》年内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