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史艾大作《龙背上的骑兵3》年内发售

  《龙背上的骑兵》系列是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发行的ARPG游戏名作。系列作品的第一作《龙背上的骑兵》于2003年发售,续作《龙背上的骑兵 封印之红 背德之黑》于2005年发售。如今,与初代作品相隔10年,系列新作《龙背上的骑兵3》正式发表。本作游戏制作人为柴贵正,游戏监督横尾太郎,角色设定藤坂公彦,游戏音效冈部啓一,一批令玩家倍感熟悉又无限怀念的名字出现在了被公开的游戏制作信息中。

《龙背上的骑兵3》原画
《龙背上的骑兵3》原画
《龙背上的骑兵3》游戏截图
《龙背上的骑兵3》游戏截图

  故事梗概——突然降临的战斗女神“歌者”

  在遥远的过去,一个饱受战火和独裁统治影响的时代,一批被人们称为“歌者”的女神降临到这个纷乱的世界。女神们拥有通过歌声操纵魔力的神圣能力,并利用这种压倒性的神奇力量四处讨伐独裁者和军阀,让这个饱受战火的大地逐渐恢复和平。女神们为世人所膜拜,并担负起维护世界和平的重任。一位名为“ONE”的少女在歌者女神中显露,她对维持世界安定有着最强烈的执念,她统治着全体歌者,同时也是整个世界权利的顶点。

  突然一天,ONE的姐姐“ZERO”与龙族出现在众人面前。ZERO也是歌者中的一员,而其力量则是歌者中的最强存在。

  为何ZERO会出现?为何又与龙族为伴?原本平静的大地再次笼罩在不安之下,人们不禁反思,所谓“歌者”来自哪里?她们究竟是什么?

  战斗系统——爽快的地面战与华丽的空中战

  《龙背上的骑兵》系列的战斗分为地面战和空中战。本作中,斩杀敌人后有血沫飞溅的特效,而歌者这一擅长战斗的种族,在沐浴敌人鲜血之后会变得异常兴奋,战斗力也会随之增强。

  空中战则需要控制龙族进行,华丽的战斗模式和力扫千军的豪快感即是系列游戏特点。随着机能平台的提升,本作可以对一部分建筑物和舞台中的障碍物进行破坏。此外还加入了龙族的近身肉搏战,可用羽翼扇飞敌人。本作预计于2013年年内发售,具体时间未定,游戏开发为ACCESS GAMES公司。目前公布的对应平台来说只有PS3,特别是该系列的粉丝玩家,该作值得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枪击亲生父母 美国14岁少年归罪暴力游戏 下一篇:菜鸟工程师回忆录:如何毁掉一个网游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