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Duncan Hunter:游戏无罪家长有错

  上周,美国国会议员Duncan Hunter发表特约文章,对于时下责难暴力电子游戏的热潮,他认为父母的教育更加重要。文章题目就非常清楚地表态:家长有错,游戏无罪。在他的文章中,Hunter没有重复美国共和党的陈词滥调,他谈论了父母应该如何在新时代的媒体环境下教育孩子,并不仅限于电子游戏。事实上很多父母都对孩子不闻不问,放任自流。

美国国会议员Duncan Hunter
美国国会议员Duncan Hunter

  “我们还经常忽视父母对于孩子的监管责任。全美国有数以百万的家庭中存在着电子游戏。他们是用来娱乐的,就和过去的文学和音乐一样,新的娱乐模式必将受到下一代的热烈欢迎。责难电子游戏无非是在避重就轻,忽视父母应尽的责任。”

  “电子游戏的功能只是娱乐,有时还有教育意义。他们永远不可能取代父母的教育和指引。如果有人认为电子游戏是一切问题的关键,他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的想法了”

  Hunter还继续指出,虽然现在全球游戏销量继续增长,但暴力事件却在下降。因此Hunter认为:

  “一切都说明:电子游戏不是万恶之源。我们不要再欺骗自己了,一个娱乐形式不可能是问题的起因。请大家在现实世界中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而不是虚拟世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火瀑》本周迎新补丁 改进“战斗框架” 下一篇:《植物大战僵尸》将推续作 或是横版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