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分好评解谜游戏!《菲斯》终于登陆PC

  曾经获得IGN 9.5分高分好评的解谜游戏《菲斯(Fez)》终于要登陆PC了。游戏的创作人Phil Fish今天确认说游戏将在5月1日登陆Steam,现在游戏的Steam页面已经上线。而且他还补充说游戏的Linux版本也会“随之到来”。

  另外,Fish还继续表示他们正在“同索尼合作”,希望能够将游戏带进PS Vita,不过他现在无法“百分百肯定”游戏将推出PSV版本。

  另外,他们还正在同最新的安卓主机Ouya合作,有可能在今后发布游戏的安卓版本,而且苹果iOS的版本也是“极有可能”的。

  《菲斯》早在2012年4月13日率先登陆Xbox Live Arcade,游戏的视角的转换机制极具创意,IGN给出的评价是:《Fez》那充满智慧灵感的关卡设计,海量的关卡和谜题,惊人的艺术风格综合起来,已经完全超过了曾经出现过的任何向老风格致敬的其他游戏。

菲斯截图
菲斯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行业猜想:移动互联网是游戏机行业终结者? 下一篇:AMD一厢情愿?微软否认《光晕3》将登陆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