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棒球网游《The Real》视频曝光 28日公测

#a#19#A#  韩国CJ E&M公司旗下游戏门户Netmarble 运营、Ani-Park公司研发的棒球网游《棒球:The Real》于今天公布了游戏全新CG视频,并宣布将于28日开启公测。

  欣赏《棒球:The Real》全新CG视频

  据悉,《棒球:The Real》是为纪念韩国职业棒球联赛7周年量身打造的一款棒球游戏,以真实的画面、自然连贯的动作和高水平的管理系统吸引玩家。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Ani-Park则为韩国棒球网游的研发“名家”,旗下拥有《魔球魔球》等人齐棒球游戏的研发权。

  游戏利用虚幻3引擎进行大作,首次引入3VS3的单人操作联赛模式,Ani-Park搞成表示,希望通过优秀的制作,让玩家感受到全球最高水准的棒球网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暴雪新游戏《炉石传说》进军平板游戏市场 下一篇:一周韩游排行榜:LOL夺冠 疾风之刃排第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