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榜:LOL夺冠 疾风之刃排第7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排名网站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由All-M公司研发的MORPG网游《疾风之刃》再进一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0位方面,本周TOP 10排行榜出现了较大波动。在前列方面,《剑灵》由于最近2周没有公布任何更新,排名下滑2位,其身后的《FIFA OL3》和《上古世纪》纷纷上升1位,《疾风之刃》则挤掉《永恒之塔》攀升至排行榜第七,创造了游戏公测以来的最佳战绩。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由于韩国电竞联赛春季赛季的开幕以及全新资料片“虫群之心”的公布,《星际争霸2》本周大涨14位,位居榜单第14名,显示出玩家对于新资料片的喜爱和认可。由于《星际争霸2》的大幅度上升,包括《天堂2》、《魔兽世界》等游戏纷纷下滑一位。拥有韩国最高同时53万在线的《冒险岛》则已悄然滑落至第19位。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Lost Saga》凭借更新全新装备上升4位,而即将于月末停运的《FIFA OL2》则位居21名,玩家对其喜爱程度不减。另外《特种部队2》、《A.V.A》等游戏纷纷有4~5位的下降。

  31-40位方面,《洛奇英雄传》是上升1位,摆脱最近接连下滑的局面。另外传统舞蹈游戏《劲舞团》凭借新版本更新上涨5位,重新回归TOP 40。在开年表现不俗的《MVP棒球OL》则已经滑落至40名开外。

《》游戏截图
《天堂》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上升最快的网游为《英雄OL》,而下降最快的则为AOS游戏《魔狱军团》。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棒球网游《The Real》视频曝光 28日公测 下一篇:上古卷轴OL亮相PAX 宽广世界可容上千玩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