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现代战争4》预告泄露 老面孔登场

  随着《战地4》的发布临近,另一款FPS游戏《使命召唤》的最新作品也开始逐渐走进玩家们的视线。据国外媒体爆料,今天一段疑似《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的游戏视频已经被上传至互联网当中,视频的表现手法和风格与系列前作十分切合,其中主要展现了情报分析画面,并单独列出了系列游戏中的经典人物普莱斯队长的信息。

  一说到经典人物,就不得不提到稍早之前传出的另外一条与《使命召唤》续作有关的传言。本月早些时候一份游戏零售商GameStop的2013年游戏销售清单遭到泄露,其中列出了名为《使命召唤2013》的新游戏,而随后有消息称从动视内部资料中获知清单中《使命召唤2013》的真正名字为《使命召唤:Ghost》,其副标题与另一位拥有极高人气的游戏角色Ghost不谋而合。

  分析认为,如果《使命召唤:Ghost》确实存在,那么很可能是一款描述Ghost生前故事的外传作品,或是拥有另外一个独立故事。其与此次曝光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之间的关系尚不明确,难道动视会同时制作发行两款《使命召唤》游戏吗?

  疑似《使命召唤:现代战争4》首段游戏预告视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动作平板和智能手机上推移动 下一篇:DOTA类新游《无尽危机》首曝 女超人上阵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