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也超神《使命召唤Online》四大独创趣味玩法盘点

  在你的印象中,《使命召唤Online》是否是一个需要深入钻研和反复练习的枪战射击网游?是否会纠结于新手阶段被老鸟们“欺负”?事实上,《使命召唤Online》提供了丰富的玩法模式,更有多个全球首创的趣味型玩法模式可供大家选择——在这些模式里,稍稍掌握游戏规律的新手菜鸟,同样分分钟可以打出惊人的连杀,技惊四座!

  【激光大乱斗 全民秒杀老鸟照样一枪躺】

  在《使命召唤Online》里,久经战阵的老鸟们擅长各种规避伤害和逃生的技巧,再加上《使命召唤Online》独有的负伤后回血机制,使得新玩家常常会面临着打中了对手一两枪后却被对方溜走的尴尬。更别说老鸟们所使用的各种连杀技能、被动技能,往往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优势。

  不过,在全新上线的“激光大乱斗”模式里,所有玩家都将使用同样的一套被动技能,而连杀技能、战术装备全部禁用,所有玩家都使用同样的激光枪来进行战斗——命中即死的激光枪,让任何人都不再有负伤后逃走并回血的机会!无论多娴熟的老鸟,照样一枪躺!

激光大乱斗模式
激光大乱斗模式

  【疯狂小黑屋 一秒5杀不是梦】

  在接触《使命召唤Online》前,你心目中击杀最爽快、战斗节奏最刺激的FPS游戏体验发生在何时?相信很多人心目中的答案都会是CS中的bloodstrike地图或是CF、《逆战》中近似风格的地图。不过到了《使命召唤Online》里,这些可就太OUT了!

  在周末限时开启的“疯狂小黑屋”模式里,玩家将置身于伸手不见五指的“小黑屋”中,只有开火射击时的火焰会带来短暂的照明,而在极其有限的空间内,集中了大量玩家,无论是使用突击步枪、机枪进行扫射,还是发射RPG火箭,都会轻松获得连续击杀,一秒五杀也绝不是梦想!FPS网游史上最刺激的娱乐PVP玩法,不试试怎么行?

疯狂小黑屋模式
疯狂小黑屋模式

  【首领团队竞技 带头大哥轮流做】

  游戏里被人击杀,却苦于技术不及对手,恨不能给自己多加几倍的生命值和子弹杀伤力来复仇,这是很多新手常见的心理,但似乎这种想法一直以来都只能是“想想”而已。

  不过,在《使命召唤Online》当中,这些愿望却能够化为现实!游戏中独有的“首领团队竞技”模式,将在对战中为交战双方不断随机选择一名玩家担任“团队首领”,而成为首领的玩家将获得远高于其他玩家的防御力,并将使用火力强大的轻机枪作为武器。变身为首领后,即便是刚刚接触《使命召唤Online》的新手同样可以轻松击杀对方普通玩家,直至首领阵亡,系统将随机选择下一位玩家继续担任首领——每个玩家都将有机会成为大杀四方的“带头大哥”!

首领团队竞技模式
首领团队竞技模式

  【空中收割者 无限“突突突”】

  相信很多FPS玩家都有过这样的体验——时刻处在高度紧张状态下进行PVP战斗,玩久了会十分疲惫。对此,《使命召唤Online》则提供了一系列PVE玩法模式,如绝境求生、营救、突围等等,而在不久前推出的全新PVE模式“空中收割者”,更将PVE的爽快发挥到了极致!

  在“空中收割者”模式下,玩家将全程乘坐直升机,从空中对地面成群结队的机械僵尸进行无情打击,手中所使用的武器还可以不断进行升级,强大的机枪与导弹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连续击杀快感。而该模式下,玩家获得更高评分的唯一标准便是连杀数——数百乃至上千的连杀数都将等待玩家前去创造!

空中收割者模式
空中收割者模式

  以上归纳总结了《使命召唤Online》当中的几种趣味型玩法模式。作为一款“使命召唤”系列的正统网游续作,《使命召唤Online》一方面致力于为国内FPS玩家带来世界级的射击游戏大作体验,另一方面同样不会忽视大众玩家对于游戏趣味性、娱乐性的需求,如此多样化的原创玩法模式,正是开发团队Raven工作室为中国玩家量身订做的独享内容。

  心动的话,就来《使命召唤Online》里战一番,体验一下菜鸟超神的感觉吧!

  http://codol.qq.com/cp/a20150828jgdld/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九月开学季! 是时候玩这些游戏啦! 下一篇:云游控股关于“鬼吹灯 摸金校尉”的
分享到:

使命召唤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