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OL制作商新作《无尽危机》玩法类似LOL

  美国华纳兄弟娱乐与DC Entertainment 近日宣布,由《指环王Online》开发商Turbine研发的《无尽危机(暂译,原名:Infinite Crisis)》即日起开放玩家申请 Beta 测试帐号,并同步释出《无尽危机》游玩影片。《无尽危机》预计今年在 PC 平台正式推出。

  《无尽危机》是一款多人连线竞技类型游戏,以美国漫画商 DC Comics 旗下同名漫画为背景,描述三个平行世界的故事。游戏中玩家可操控漫画中出现的各式英雄以及反派角色,包含梦餍蝙蝠侠(Nightmare Batman)、媒灯猫女(Gaslight Catwoman)、绿灯侠(Green Lantern)、闪电侠(Flash)和小丑(The Joker)等。

  《无尽危机》宣传视频

  《无尽危机》游戏玩法类似《英雄联盟》玩法,游戏将分成两组进行 5 人对 5 人的对战。官方近日释出的《无尽危机》影片中,可看到漫画中的多名角色,且每位角色的技能皆呈现出原漫画中的角色特质。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无尽危机》预计今年在 PC 平台推出,游戏现在已开放Beta测试申请。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无尽危机》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韩最受期待网游《地下城强袭者》封测 下一篇:《侠盗猎车5》新截图曝光 飞天潜水无所不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