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之父Patrick:免费制是未来网游趋势

  国外krisviceral.yzz.cn的博主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对欧美著名游戏制作人,有“魔兽争霸之父”美誉的Patrick Wyatt进行了专访,在这次专访中,Patrick谈及了自己对于游戏界未来发展趋势、游戏创新等话题的看法,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Patrick Wyatt
Patrick Wyatt

  问:你曾参与过很多广受好评的游戏开发工作,其中最令你骄傲的是哪款?

  答: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每个游戏都倾注了我的心血。真的要算起来应该是《激战》,这是我们以小团队努力的成功。我们从Blizzard离职后创立了一个新公司(ArenaNet),从零开始打造出了这款极具创新的游戏,甚至没有拼命地去加班工作,但是最终我们成功了。

  在ArenaNet,我们招聘了很多刚毕业的学生,所以他们中很多人并不知道《激战》的开发流程与“传统”游戏开发有多少不同,但我很高兴他们没有和行业中大多数人一样被固定思维圈住。《激战》刚开发出来时,我们是唯一一个放弃订阅模式的商业MMORPG,你在购买了这款游戏之后就可以无限制地玩。

  问:在过去2-3年里,你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答:我很享受DayZ这款僵尸题材的生存游戏,我也很惊讶自己竟会喜欢这款游戏,在地面上匍匐前进10分钟听起来可没什么意思,但是这款游戏的背景会让你为此着迷!我偶尔也玩《英雄联盟》,同样很喜欢Kindom Rush(iPhone/iPad)这款深受《魔兽争霸》和《星际争霸》影响的塔防游戏,我和我的孩子都很爱玩。最近我还发现了《AirMech》,都是不错的游戏。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家福音?魔兽争霸之父称免费制网游是趋势 下一篇:中世纪最真实体验 《光荣王朝》新截图赏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