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设计师暗示《星际争霸幽灵》有望复活

  暴雪高级设计师Matthew Burger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暗示,《星际争霸 幽灵》有望“复活”。本作最初于2002年公布,原本是为当时的家用游戏机平台GC、Xbox和PS2打造。游戏采用《星际争霸》的世界观,类型为潜入动作和第三人称射击,主角是幽灵特工诺瓦·泰拉。因为开发不顺,暴雪于2006年宣布项目“流产”。

  而Matthew Burger在被问到“《星际争霸 幽灵》是否仍是暴雪的活跃项目?”时,答道:“这个项目从未被取消,它一直都在。”当被继续追问是否可能会上市时,他也没有否认,只是称“也许吧”。

  考虑到Matthew Burger主持开发的《暗黑破坏神3》现在已经登陆了PS3和PS4两大家用游戏机平台,因此《星际争霸 幽灵》在时隔十年后重见天日并非完全不可能。

  巧合的是,就在上月初,Nihilistic Software的演示视频也曝光了当年的《星际争霸 幽灵》。

星际争霸 幽灵宣传图
星际争霸 幽灵宣传图
星际争霸 幽灵截图
星际争霸 幽灵截图
星际争霸 幽灵截图
星际争霸 幽灵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雷电王座出BUG wow国服公会意外拿世界首杀 下一篇:《战地》的演进计划 要提升单人战役关注度?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