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8:地下狂飙》传言为假 制作人辟谣

  近日,有消息暗示前《极品飞车17》的开发商Criterion Games工作室正在制作该系列的下一部游戏作品《极品飞车18》,并且该作将回归“地下狂飙”。不过,今天Criterion Games的创意总监Alex Ward今天在其Twitter上否认了这一说法。

  Alex Ward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全是假的。重制和重启?”。随后他又补充道:“补充一下,续作、重启、重制都已经完成了。”

  Criterion的总监并没有直接说明他推文中所指就是那条有关《极品飞车18》的消息,不过从看他做出此种反应的时间和“续作、重启”这样的字眼来看,这肯定不只是一个单单的巧合。

  另外,在第二条推文中Ward似乎排除了一切续作、重制的可能,这也许意味着Criterion正在着手制作一个全新的游戏,他并没有透露其他信息,就让我们等待Criterion正式公布他们的下一步作品吧。他们的最近一部作品《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刚刚在2012年底与我们见面。

最近传出的所谓极品飞车地下狂飚的LOGO
最近传出的所谓极品飞车地下狂飚的LOGO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争机器总监:单机游戏在线是产业新趋势 下一篇:神人!加拿大学生用Excel创建RPG回合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