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厂商Crytek CEO:一款游戏画面最重要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对于这一点,每一位玩家自然都有着自己的看法,但相信许多人都会将“可玩性”作为自己的答案吧。不过,著名游戏厂商 Crytek 的 CEO Cevat Yerli 告诉你,游戏画面才是最重要的。

  Crytek 是一家于 1999 年在欧洲成立的游戏公司,旗下的游戏引擎系列“CryENGINE”独步天下,游戏作品《孤岛危机(Crysis)》更是以其精致生动的强悍画质闻名于世。这么一来,Crytek CEO 会给出这样的回答并不奇怪。不过,他有自己的解释。

  “人们总认为游戏画面不重要,玩了孤岛危机再说这句话吧。”Cevat Yerli 说,“游戏中的光影变化能够帮助玩家代入到不同的情境中,并且让他们更加专注。这种专注是我们为玩家带来的最重要的东西。”这位 CEO 认为,游戏画质在一款游戏中所占的比重至少是 60%。

  事实上,孤岛危机系列在画质之外,同样注重可玩性的提升,其游戏销量也一直不错。这说明 Crytek 并没有在专注于画面突破的同时忽略别的东西。那么,各位锋友又是怎样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Crytek孤岛危机3封面
Crytek孤岛危机3封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穿越现代版波斯王子?寂静岭工作室曝神秘新作 下一篇:暗黑3最新1.08PTR补丁 部分职业技能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