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防线2开发进度不会受Crytek收购影响

  上一周游戏行业的的大资讯毫无疑问,都是关于可怜的THQ公司被各大游戏厂商竞相瓜分的故事,其中就有Crytek公司收购了《国土防线》游戏全系列知识产权的头版资讯,虽然公司之间的交接程序有可能会影响到《国土防线2》的上市时间,但是Crytek公司对外声称,关于这款游戏的开发进度将不会受到这些外部因素的干预。

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

  “从两家公司达成了合作开发《国土防线2》这款游戏的协议开始,我么就已经相信,这款游戏的知识产权是很有潜力的,更有潜力的是,它能够吸引更多的玩家并使得他们关注到Crytek公司。”Crytek公司的总裁向我们这样解释到,“我们公司与THQ公司在过去两年的合作中一直都能使双方获益匪浅,虽然我们对于THQ公司遇到的不幸很是同情,但出于商业因素考虑,收购其名下的游戏也是为了能使其长远发展下去,我们会尽量避免交接工作影响到《国土防线2》的开发工作,对此广大玩家们不必担心。”

  《国土防线2》游戏的开发工作将在Crytek公司位于英国诺丁汉的分部继续执行,在开发工作得以继续的第一天,开发小组就对外宣称:他们会把《国土防线2》的游戏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并在游戏中融入Crytek公司的灵感与全新的游戏元素。Crytek公司的总经理Nick Button-Brown这样说到:“游戏的开发工作将不会有任何变化,所有《国土防线》系列游戏的游戏迷们可以尽情的期待游戏的新作如期诞生。”

  我们目前获知的游戏最新消息是来自于英国网站Electronic Theatre,《国土防线2》将会比其前作拥有更长的游戏剧情,游戏系统也会做出重大改进,希望Crytek公司能给广大玩家上演一场好戏,就像他们所承诺的那样。

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
国土防线
[编辑:包子]
上一篇:精彩视觉盛宴不容错过!《记住我》最新视频欣赏 下一篇:《生化危机》或重制 卡普空将注重恐怖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