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续作仍纯正 泰坦之旅必将后继有人

  成功竞拍下THQ剩余财产的Nordic Games可能于今夏发售新游戏,但绝不会是粗制滥造的《暗黑血统》续作。

  Nordic Games的CEO Lars Wingefors告诉GameInformer说,发行商早在1月份就与THQ进行了交涉, Nordic Games为THQ提供了保险金,确保没有其它竞争者来竞拍THQ剩余的游戏。他说《暗黑血统》,《红色派系》和《泰坦之旅》铁定会招来许多其它竞拍者的关注。话说,若这些作品真有价值的话,还能落到你们手里?THQ早就在第一轮竞拍中卖出了。

暗黑血统壁纸
暗黑血统壁纸

  执行总裁的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他说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够买《黑道圣徒》那类的游戏,Nordic只是中产阶级,像《黑道圣徒》这种游戏应当有游戏开发的天才们来制作。

  最后发行商终于道出了和《暗黑血统》有关的话题。他说他对Crytek USA(即前Vigil)十分感兴趣。

  他说:“我们将坐下来谈谈,我想在下周我们会讨论一下相关游戏的制作。制作一款游戏需要很长时间。今年你不会看到《暗黑血统》续作,我不想拿出一款垃圾游戏丢人现眼。”

  这并不代表我们看不到其它即将发售的原THQ游戏。

  Wingefors说:“我很确定能在今年发售一款或几款游戏,很可能就在今年夏天。E3上有很多话题可说,但这也很难说。我的思维非常开放灵活。我信任合作伙伴。我只需要找到合适的人选。”

  “每一款游戏都物有所值。我对《MX vs ATV》爱的深沉。我们买了很多年的游戏,我知道这款游戏有着庞大的群众支持。我认为制作一款好游戏并不是那么的困难。”

  他补充道:“在竞拍后的24小时之中《泰坦之旅》吸引了许多玩家们的关注。有很多人对《泰坦之旅》爱的深沉。我相信你们很快就会玩到《泰坦之旅》的续作,但我还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

[编辑:莫秋]
上一篇:房间挂满尸体《生化危机》之父新作截图曝光 下一篇:《FIFA14》生涯模式新图 增全球侦查网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