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大作神秘消失 那些年被“夭折”9大游戏

  说起“3.15”大家都会想到投诉,而说到投诉自然而然会想到网游的数据纠纷、封号、停服补偿、外挂、盗号等等问题,但是比起被网游投诉,更为严重是被取消开发。而且取消开发对一家公司是名声上、利益上的双重打击。被取消开发游戏很大程度上或多或少存在质量问题。游戏30多年的历史,你知道有多少著名被“夭折”游戏呢?在这里笔者列出9个在知名度很响游戏,给大家说说他们的悲催死亡史。

  1.无冕“夭折”之王-----荣誉勋章系列

  如果说跳票之王是《毁灭的永远公爵》,那么“夭折”之王公司名号则是EA公司,每年计划开发,然后取消开发的游戏数不胜数。从网游、手游、单机游戏、电脑游戏,而其中不乏大牌游戏,EA游戏公司可以称的上是大牌游戏里的黑洞。

  荣誉勋章当年鼎盛时期,可以说是跟使命召唤系列抗衡的FPS游戏,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出到 《血战欧洲 》系列后,这款游戏销量只是使命召唤4的一半,中途休整几年,推出雄心壮志的作品《《荣誉勋章:战士》,制作组还特意聘请海豹突击队员担任游戏顾问。结果推出后销量低迷,反而还影响到了海豹突击队员丢掉了晋升机会,因为无法达到预期销量,EA首席运营官不得不停止开发续作。

  期待度: 九颗星

  复活可能性: 以目前的情况看,第一称游戏普遍低迷,前有使命召唤,后有EA自家的《战斗》系列,荣誉勋章要想复活起码要等个4-5年。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总结:在游戏发展30多年的历史里被取消开发的游戏不止这些,但从名气、轰动指数来说,以上游戏是被“夭折”代表。被夭折的原因大至为:游戏质量问题、资金不足、技术不达标,其次同行竞争对手过于强大,再次游戏达不到公司考核指标的要求。最后是公司破产了。

上一篇:SE被批炒冷饭 传《最终幻想8》将再登陆PC 下一篇:“马里奥之父”宫本茂看好未来在线游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