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多伦多:《分裂细胞》游戏太过复杂困难

  由《刺客信条》美女制作人Jade Raymond所领军的育碧多伦多工作室开发《分裂细胞:黑名单》将于8月22日在Xbox 360,PS3,WIIU等平台推出。日前游戏开发商育碧多伦多工作室的负责人Jade Raymond表示《分裂细胞》系列对于现代玩家而言太过核心。

分裂细胞:黑名单截图
分裂细胞:黑名单截图

  在新作《刺客信条:黑名单》中游戏将为核心玩家提供原汁原味《分裂细胞》终极挑战,但是游戏的默认设定则更适合更广阔的现代(休闲)游戏玩家。

  在接受国外知名游戏媒体Eurogamer采访时,Jade Raymond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不变的是《分裂细胞》游戏仍是非常复杂和有难度的游戏,尽管如此,我们仍为核心玩家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分裂细胞》游戏,当你玩其他的潜行游戏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些游戏往往比较简单。”

  Jade Raymond谈及《分裂细胞:黑名单》游戏的难度设定,游戏的核心难度需要玩家零杀伤,游戏的完美主义者甚至取消了标记和处决特色。但是游戏默认的普通难度则提供了比较流畅和现代风格的游戏内容。

  《分裂细胞:黑名单》是育碧多伦多工作室的首个项目,同时得到了育碧蒙特利尔及上海工作室的支持,游戏以全新等级的技术创新与质量呈现了一个关于现代特种部队的扣人心弦的故事。游戏提供适用于微软Xbox 360 Kinect的语音识别特色、包含最新武器和各种经典重塑武器的兵工厂、以及一个全新的"Killing-in-Motion"战斗模式,这一模式使玩家能够同时对多个敌人执行精确、流畅的致命性攻击。《分裂细胞:黑名单》游戏讲述美国受到究极恐怖组织Blacklist的威胁,Sam Fisher受命领导新近成立的组织:Fourth Echelon,一个直接听命与美国总统的秘密组织,Sam Fisher和他的团队必须在时限到来之前解决麻烦。而为了达成任务,Sam可以做其想要做的一切事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FIFA 14》“生涯模式”最新UI界面曝光 下一篇:PC游戏让主机蒙羞?实时在线令消费者很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