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动力3A级新作将公布 或为《古墓丽影10》

  《古墓丽影》系列制作团队水晶动力(Crystal Dynamics)“即将”公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据推特网友Supperannuation爆料,在国外知名业界招聘网站LinkedIn上,特等艺术家马特·麦卡洛克(Matt McCulloch)的资料中显示,他正在为“Crystal Dynamics一款即将公布的大作而工作,这款游戏有着狂野酷爽的环境”。

古墓丽影截图
古墓丽影截图

  而根据Crystal Dynamics官方网站上的一个高级艺术家招聘信息显示,成功入职的求职者将“参与一款全新3A级游戏的基础创作”。根据职位描述,这款未被公布的项目正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

  招聘列表早在2012年6月就已放出,该工作室计划在已经上市的《古墓丽影9》之后,再推出一个全新的项目。执行制作人斯科特·阿莫斯(Scott Amos)后来证实,工作室为他们的下一个项目开启了“空白的一页”,似乎推出一个全新风格的《古墓丽影10》也不是不可能,就像《古墓丽影9》那样的年轻版劳拉,而且该系列题材跟上面提到的“狂野酷爽的环境”相当吻合。

  不过早前的报道声称,Crystal Dynamics将会重启经典之作《凯恩的遗产》,当然,这也是很有可能的,因为SE在几个月前注册了一个相关的域名。

  在今年早些时候,Square Enix宣称,主要的主机平台项目——包括《古墓丽影9》和《热血无赖》——都未能达到内部销售目标,看来,Square Enix早就在酝酿一款新作来打一场翻身仗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恐怖新作《永恒阴影》预告片 庞大boss让人胆寒 下一篇:制作人称《神鬼寓言》或在未来推出网游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