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朱骏苍井空微博亲密惹火互动 网友高呼:在一起

  当屌丝女神遇上高富帅,会引发多高的关注度?在3月28日下午,日本女星苍井空和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微博互动引起了网友的围观。先是朱骏发微博称:“@苍井空 你爱音乐,爱表演,爱中国文化,4月2日,等你。”随后苍井空也回复:“@朱骏 你爱时尚,爱足球,爱游戏人生,4月2日,等我。”一番互捧互动的背后,究竟有着什么样的秘密?

亲密微博互动惹人遐想
亲密微博互动惹人遐想

  关于苍井空和朱骏之前的传闻最早从2012年七月份就有了,当时传言苍井空会空降上海,观看英超曼联队在上海举行友谊赛,并和朱骏旗下的九城公司谈游戏的代言。尽管此事随后并无进展,但是依然成为很多游戏迷的谈资。而今天下午,朱骏和苍井空的亲密互动,无疑再次调起了粉丝们的好奇心。有游戏玩家认为,苍井空这次是真的要代言九城的游戏了,而且应该还会是一款与足球相关的游戏。

  游戏玩家关心的是苍井空此行的目的,更多的粉丝则对朱骏和苍井空进行了调侃。网友凤兮来发帖回复苍井空:“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在一起!在一起!”网友GT四分卫则表示:“全世界无产阶级的屌丝弟兄们团结起来,看看朱骏老板这是要把你们的女神占为己有……吗?不同意,不同意,苍老师是属于全世界的。”而老衲青春期则直接借申花欠薪提醒苍井空:“公开约炮?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非洲刘德华么?小心朱老板的阴阳合同。”

苍井空
苍井空

  相关阅读揭秘网游选择代言人幕后的“潜规则”

[编辑:蜗牛朵朵]

微博互动苍井空朱骏炒作苍老师高价代言

上一篇:每人奖励五斤猪肉!网易对员工发奇葩福利 下一篇:愚人就是快乐?吐槽游戏界十大坑爹谎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