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量很足 游戏《闪乱神乐》将改编成人电影

  提起Marvelous AQL旗下的游戏作品《闪乱神乐》估计很多玩家都会知道,这一一款以卖肉为主要玩点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战斗到衣服全部撕烂为止。

  可谓是春光乍泄啊!游戏采用的是3D战斗场景,总共可以操作的人物有20人,而WiFi对战可以达到四人。另外本篇的故事参战学校有国立半藏学院和秘立蛇女子学园,加上新势力是死塾月闪女学馆和火焰的红莲队。 这些巨乳肥臀的妹纸们之间相互厮杀,看点超多,是宅男们的一大杀器!目前该作的销售量也相当不错。

  近日,有外媒报道,岛国知名AV制作商TMA按耐不住将魔手伸向了该作,他们确定将会把这款游戏改编成AV,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演员的名单,但是光凭借这这款游戏卖肉的剧情,相信肯定会火爆异常的!据悉这部作品将以7月26日发售。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闪乱神乐游戏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苍井空自曝是处女后回应质疑:我开玩笑呢 下一篇:王者逝去!北美最大零售商GameStop即将停售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