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游戏飞行灵翼 畅享空战新体验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拥有最新最酷的灵翼飞行系统,让你畅游辽阔天际,尽情享受全新的空战体验!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独创灵翼 彰显魅力

  游戏原画设计师将钢铁、岩石、树枝等元素融入灵翼之中,颠覆了翅膀的传统形象,赋予灵翼一种时代的新鲜感。无论走在哪里,酷炫的灵翼都能成为你的个性代言,聚焦众人的目光!

优雅淡然
优雅淡然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

  翱翔天空 无拘无束

  不同于其他游戏的装饰类翅膀,《命运之轮》的灵翼可以真正实现我们翱翔天空的梦想。游戏开放了空中无障碍飞行,玩家不仅可以飞跃崇山峻岭,更可以飞入辽阔的大海。张开灵翼,飞向蓝天,你会像鸟儿一样自由!

 飞跃荒原
飞跃荒原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边飞边打 立体空战

  此外,灵翼还能让你在天空中边飞边打,进行多层次立体的空中战斗。战斗的时候,需要同时注意战斗和飞行的操作,各种炫酷华丽的技能在天上四处绽放,身影交错闪现,场面十分刺激震撼。

空中出手
空中出手
高空对战
高空对战

  灵翼,不仅能让你拥有更酷炫的外形,还可以让你自由地飞翔,更能给你动感刺激的空战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桃园》帮派PVP计划披露 4.11为荣耀而战 下一篇:十万个冷笑话团队最新力作:灵宝一出全无敌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