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跨越千年《永恒黑暗》续作明年登陆PC

  Precursor Games今天宣布开发《永恒黑暗:理智的安魂曲》续集《永恒阴影》。根据Precursor Games表示,《永恒阴影》将是一款情节动作/冒险游戏,将获得游戏玩家的最大关注。毕竟,《永恒黑暗:理智的安魂曲》获得玩家高度赞扬,很多人希望开发者进行续集开发。

  而现在作为续集的《永恒阴影》,将跨越2500多年的人类历史,让玩家在游戏当中,质疑自己对现实的看法,从而带来心理上的恐怖。

  《永恒阴影》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在任天堂Wii U和PC上发售。Precursor Games表示,将展开预购和其他活动,总奖金在150万美元。

  Precursor Games CEO表示,Precursor Games团队打算想尽一切办法,以创造一个无与伦比的游戏经验,Precursor Games有一个优秀的团队,将采用CryENGINE创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体验和游戏内商业模式。

永恒黑暗壁纸
永恒黑暗壁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迪斯尼授权 EA将开发《星球大战》主题游戏 下一篇:Steam一周游戏销量排行榜 《古墓丽影9》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