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获Forzavista商标 或为《极限竞速5》准备

  许多玩家除了期盼即将发布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外,恐怕还有一款名为《极限竞速5(Forza Motorsport 5)》的游戏,这将成为Xbox平台独享竞速类的最新游戏产品。微软刚刚获准一款看起来像与Forza游戏有关的注册商标Forzavista。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的数据库显示在2013年5月15日一则名为Forzavista的商标现由微软持有。当然Forzavista未必就是极限竞速的游戏名称。不过这款商标中的描述似乎说明了游戏中的某项特性:“互动电子游戏软件的一种特性,可让玩家获取一辆车内部与外部的统计信息,并模拟导航并操作这些车。”

  Xbox 360玩家如果曾经在2011年购买《极限竞速4》,应当还记得游戏中有个名为Autovista的特性。Autovista可让玩家在游戏中更近地查看某些车的细节,并了解技术规格。或许Forzavista就是Autovista的延伸,并且即将在极限竞速5中出现。明天的Xbox发布会我们可能就会听到这一名词。

微软获Forzavista商标
微软获Forzavista商标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大作《泰坦》细节泄露 2014首季开测 下一篇:LOL北美全明星队错过航班 简直变成旅游队